如果現在sunny號在你面前,你,上船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1:18 作者:黎璃 Language

對海賊王最初的印象是那句我要成為海賊王的女人!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海賊王924集,離路飛成王的日子好像還是很長,好在我對他的喜歡很深,願意等待他成王的那一天。

我才二十多歲,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第一次被人推薦這個劇的時候,是在高二,在安利這個詞還沒有流行起來的時候,被同學介紹的。

過了許多年,我依舊清楚的記得,他那時候說,我雖然推薦你看,但是你現在別看,沒有時間,我當初是連續兩個月除了睡覺吃飯一直在看,這是個體力活。

從開始看到現在,也斷斷續續也有好幾年了。

現在,坐在那回想,好多喜歡的人都在我腦海中。

最開始的喜歡可能是覺得搞笑,每次看都很開心,覺得怎么會有這么傻的人。

後來,是因為搞笑,感動和他們之間的羈絆。

我記得那時候的路飛剛剛出海,隻身一人,划著小小的船,卻載著大大的夢。

那是還是無名之輩的他,卻可以那樣自信的告訴全世界,自己要成為海賊王!

不怕別人的嘲笑,不擔心自己萬一做不到呢。

而那時候的我,連告訴別人自己的夢想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那樣的路飛輕易便打動了我,我渴望有一天,也可以笑著和別人說出我的夢,我的相信。

一路走來,夥伴漸漸增多,索隆,娜美,烏索普,山治,喬巴,羅賓,布魯克,弗蘭奇,還有甚平。

路飛一直像個孩子,單純又任性,也像個傻子,認定了就不會回頭。

隨性而活,不計後果,卻可以為了夥伴,拼上性命。

是有主角光環的吧,所以不會死掉,但是每次都遍體鱗傷,因為每次都是以命相搏。

陽光號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後來他們都有了一個共同的夢,以己之力助路飛成王。

薩博出事的時候,路飛和艾斯以為他死了,那時候艾斯答應路飛自己一定不會死,可是他終究食言了。

路飛拼勁全力,差點死掉,也差點就救出艾斯了,可最終,艾斯還是眼睜睜死在了路飛面前。

那個一直認為自己繼承了惡魔之血,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出現在世界上的艾斯,那個溫柔強大的哥哥,最終擋在路飛面前,離開了。

他說,對不起,還是沒有讓你救出我。哪裡是什么惡魔之子,你就是我們的天使。

當初因為不想看到這個場景,我拖了很久都不願意看,結果,真的看得聲嘶力竭,淚流滿面。

兩年修行,各自強大,只是敵人也越來越強大,所以路飛每次還是會受很重很重的傷,夥伴們也是,不過還好,結束之後,就可以高高興興開宴會了。

為了梅麗號,烏索普曾下船;為了保護夥伴們,羅賓曾選擇離開去送死;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山治選擇離開。

好在最後,他們都還是回來了,他們註定要一起的。

他們每個人都曾歷經黑暗,索隆失去摯友;娜美為了家鄉不得不替自己最恨的人做事;烏索普因為說謊被全村人所厭;山治身為王子卻為家人所棄;喬巴被認為是怪物,孤獨了那么多年;羅賓從是個孩子時就身在在背叛和被背叛的漩渦之中,沒有終點;布魯克孤獨在海上漂泊了五十年,只有自己;弗蘭奇揹負著害死師傅的愧疚活著;甚平一直為道義所縛,所為常非所願。

走過長長的黑暗歲月,他們相遇在這片自由的海,成為了彼此相依的夥伴,彼此的依靠,便是最美的奇蹟。

所歷經的苦難,若是為了此刻,便是值得。

路飛的背景無敵,可是他所獲得的所有,是因為他是他呀。

記得戰國說,路飛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團結起所有不可能,在他出現的時候,奇蹟也會出現。

那個愛吃麵的藤虎大將,因為不願意看到這世界的骯髒,所以選擇毀掉自己的雙目,這是怎樣的痛與覺悟。

可是在打敗明哥之後,在他要堅持自己的正義之時,忽然湧向他身旁的人群,那些嘴裡喊罵著路飛名字的眾人,他雖看不見,卻聽見那些掩藏在話語下的善意,不是怨恨,是感激。

決心不遠再看這世界的他,說,若是自己還能看見多好,那樣就能看到路飛的樣子,眼睛什么樣子,鼻子呢,應該是一張善良的臉吧。

他是海賊,他是海軍,本是水火不容,他卻燃起他心中的希望。

是呀,是一張很善良的臉呢,有時候,還傻傻的。

世界上哪有絕對的正義,人活在世,隨心而已。

哪裡有永恆的痛苦和快樂,都會過去,要像他們這群人一樣,剛剛才打了一場差點團滅的大戰,那又如何了,差點死掉的我們還好好活著,那就來喝酒吃肉唱歌啊!

太多喜歡的人,太多感動的話,在笑著罵他們是不是傻,和哭著罵他們是不是傻中來回切換,給我太多快樂,也騙了我太多眼淚。

絮絮叨叨又斷斷續續,想想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么,也不想回頭看,只記得寫的時候,還有幾次視線模糊的時候,不過,就這樣就挺好。

因為愛你至深,所以不知所云。

希望今夜的夢中,我站在海邊,看著萬里陽光號緩緩向我駛來,他們每個人的臉都逐漸清晰,路飛笑著揮手,說,成為我們的夥伴吧,上船吧!

是!船長!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