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沒看懂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3:16 作者:耿望 Language

小時候,聽到偉大的詩人羅羅諾亞·索隆說,“背後的傷疤是劍客的恥辱”。看到他在古伊娜死後痛哭,對著古伊娜的劍起誓,“我會連她那份也一起變強的,我會強到讓我的名字響徹天堂,成為世界上最強的劍豪,我們已經約定好了……”。那個時候還沒有理解,他是決定了要揹負好友的靈魂跟夢想,為了履行他們之間的約定而出海的。

每次在夥伴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路飛總是衝在最前面。他是那么成熟,穩重和可靠,不管娜美怎樣驅趕,不管羅賓怎樣拒絕,他想聽到的只有一句話,“路飛,救救我!”,“帶著我一起去大海吧,我想活下去!”。當他一拳打倒阿龍,擊穿旗幟向世界政府宣戰的時候,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只是那個時候還沒有理解,這背後講述的是一個反對貴族主義,種族主義,和奴隸制度,追求自由與平等的左派社會主義革命故事。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