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的名字叫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3:39 作者:閒暇的午後時光 Language

海賊陪伴了我整個少年時期,也即將陪我走完青年時期,我絲毫不後悔愛上海賊,甚至慶幸自己愛上了一部這么優秀的動漫。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優秀的動漫,以後也不會更改。

彷彿就像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一般,上世紀龍珠完結,jump進入了沒有臺柱的尷尬時期,在jump的銷量一再下滑時,海賊王開始連載了,而jump的標誌恰好就是一個海賊頭像。海賊的連載讓jump的銷量開始回春,甚至帶來了新的高點,以及新的時代。(信息取自於B站up主:路藍君)

上個時代的王者是龍珠,而這個時代的王者無疑就是海賊王!

海賊還在連載的路上,但它已經創下了一系列不可能被打破的神話,因為隨著紙質傳媒的衰落,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龍珠海賊這樣現象級的民工漫了,除非日本網絡漫畫網站發展足夠好,人們也依舊喜歡黑白漫畫。jump的後起之秀很多,卻沒有一個能像死火海那樣優秀到可以發展成大長篇的漫畫,也可能是時代真的變了,民工漫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這時的海賊王真像白鬍子一樣,作為上個世紀的殘黨,希望能有一艘載你的船!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