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ne pie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4:31 作者:辛壬癸 Language

→→→關於人格魅力

追海賊有七八年了吧,我記得看第一集的時候,只看了十分鐘,我就知道,我喜歡這部動漫。

路飛真的超級可愛啊!明明很蠢腦袋一根筋,可是對於真正想要的,從始至終他都清楚無比,筆直向前。羅格鎮被巴基抓住上了斷頭臺,這個白痴還是邊笑邊說,對不起,我要死啦。這樣的人怎么會不討人喜歡啊!

海賊帶給我的感動,已經都講不出來了。現在就會覺得,他們這樣的一群人,真好啊。蛋糕島篇布魯克正面vs bigmum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和前面說的感動不同,這種類似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成人的欣慰啊555 看到布魯克明明平時好像很膽小很慫的樣子,可是當他真的直面四皇,一點點後退膽怯都沒有,這種勇氣,當然不是因為自己有任何勝算,但我想有一部分,一定源自路飛。蛋糕島篇可以明顯看到眾人的成長,甚至連當初的弱小三人組(:-P)都已經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人啊(再次欣慰555

因為路飛是值得信任值得託付值得你去為他而努力的人啊。海賊裡大家都喜歡路飛,也可以說是主角光環,可是如果是我,我也喜歡吶!!

→→→關於人物處理

很多東西重新翻出來看,確實有不一樣的感受。

頂上戰爭,卡普擋在路飛面前不讓他去救艾斯,然後說,路飛,在你出生之前,我就已經在抓捕海賊了。 我很喜歡卡普這句話。非常有原則和立場——在身為你的爺爺之前,我更是一名海軍士兵;在履行愛護孫子的義務之前,我首先是一名正直無私的中將。 然後回憶裡,卡普說希望路飛當海兵是不希望他走上歪路。又不過是個擔心著孩子的老家長…

艾斯死了,我再一次很悲傷。但是初看非常痛恨赤犬,現在這種痛恨淡了很多,因為赤犬作為海軍大將,一定是合格的,離間計也好,激將法也好,都是為了達成他的正義的目的,並且有效。

頂上戰爭一直不敢刷第二遍,因為我看不得艾斯和白鬍子的相繼離世。真的看了,反而釋懷了。白鬍子呢,真的老了,病痛纏身,幾乎每次出場都掛著吊瓶,海賊裡wt的鋪墊和伏筆真的做得太好了,白鬍子這裡就是一直在暗示他的身體不太OK,終於耗在頂上戰爭裡,但是像他說的:我是舊時代的產物,新時代裡沒有能載我的船。白鬍子這一輩人,大概都早有這種覺悟。

艾斯呢,求仁得仁。有一點可惜,明明從斷頭臺逃了出來,明明已經和老爹話別,還是因為赤犬對白鬍子的侮辱回了頭。可是這就是艾斯啊,正直勇敢,又衝動固執,絕不逃離。那時候是怎么說的呢?面對強大的敵人也不逃命,是因為身後有要保護的人啊。所以沒有關係的,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至少在生命的最後,艾斯得到了,或者說,他終於感受到了他一生所求。

所以很多人嚷著要艾斯復活,我就很反感。死了就是死了,悲傷,但要接受。(ps論局勢生死反覆無常哪個比得上冰與火之歌…… 艾斯如果復活了,那路飛那些絕望和成長算什么啊,紅髮在墓前的追憶算什么啊,都變成笑話了。

→→→更重要的

對於海賊我都不想提什么夥伴啊,守護啊,這種在別的熱血漫裡說爛了的臺詞。怎么說呢,我也看,但看的是劇情和情懷,其實是不太容易去“信”的。可是海賊不一樣,它是那樣大。在這么大的世界面前,在極權政治種族紛爭面前,你跟我談友情談守護??(ps雖然友情也看哭我了→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夥伴的…淚目 羅賓醬我來守護!

但是我也記得那個當初不分種族解放了所有奴隸的fisher tiger,在死前,是如何固執並且絕望地拒絕人類的血液。當時看的我一身雞皮疙瘩。海賊總是能讓我起雞皮疙瘩😌

海賊世界真的就是一個世界,國家、人種都紛繁難以想象。大海有多大,自由就有多廣闊。

這才是路飛要的one piece呀,經歷各種各樣的奇妙事物,開宴會暢飲,人人歡坐一堂,唱起賓克斯的美酒。人生真好啊。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