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路飛的敵人?還是兄弟?卡二一個真男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5:24 作者:涼 Language

是路飛的敵人?還是兄弟?卡二一個真男人! - 第1張
帥帥的卡二

說實話在看海賊王蛋糕島篇中我沒想到會有這么激烈的戰鬥,初期以為和克力架對戰就已經是最高潮了,萬萬沒想到會和卡二正面對抗,之所以出乎預料是因為在蛋糕島之初就說過,我們拿到歷史正文和救出香吉士就要開溜的劇情,在之後他們兩個男人不相上下的對決,使我敬佩萬分。

是路飛的敵人?還是兄弟?卡二一個真男人! - 第2張
有著信念的路飛VS隱藏自己心內的卡二

在和卡二的交戰之初路飛根本不是對手被完全壓制,在幾個回合交戰中路飛漸漸掌握了見聞色霸氣的竅門,在一次次的被打倒後又爬了起來,看到在這裡很多觀眾都說路飛真實主角光環啊,打不死啊,其實我們不難理解,路飛為何會一次次的爬起來?那還不是尾田一直灌注在路飛身上的一種人格魅力嘛,對夥伴的信任,對夥伴的責任,對自己夢想的執著,這些信念使他一次次的站起來。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格魅力,卡二對路飛刮目相看,在發現妹妹偷襲了路飛才遭到自己的重創後,義無反顧的自殘,這時的卡二已經有了真男人的想法,對!那就是一對一的正面鋼!卡二一個把自己的熱血深藏在自己內心中的男人,被面前這個橡膠果實男人路飛給喚醒了!他們可以說是心心相惜的一對好朋友!但同時也是對手。

是路飛的敵人?還是兄弟?卡二一個真男人! - 第3張
男人之間的對決!

在最後路飛又站了起來,而卡二沒有站起來。在這裡我個人認為不是卡二站不起來,而是卡二已經釋懷了,路飛有著非要站起來的理由,但卡二沒有,一個人殺了另一個人是力量和實力所決定的,而誅心則是真正的王者! PS:在海賊王中我個人最喜歡烏索普,後卡二的出現使我在海賊王世界觀中又多了一個喜歡的角色,把這部熱血番推向一個新高度!!!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