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的世界,尾田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6:27 作者:D字一族 Language

那些說OP劇情拖沓,只是單純的熱血的人,要么就是沒看過,要么就是沒腦子,我建議這些人可以去測測智商,或者去看看腦科吧,有病早點治療,免得遺傳下一代。

海賊王所建構的世界是浩瀚的,劇情的發展複雜但卻邏輯清晰,伏筆錯綜卻不混亂。主題涉及的不僅僅是熱血,還有親情,友情,更是有對人類社會的剖析,是一部虛構之中史詩般的人類鬥爭史,反映的是人性自由。這也就是為什么很多沒腦子的人看不懂的原因,對於這些人其實你只適合看吸氧羊,早點棄劇,你這智商不適合。

如今OP劇情發展是更加嚴謹,也更難發展,因為漫畫中世界太泛,不是單一的線,而是多線發展,前期挖坑太多,而且是必須要填的坑,這些坑還得有邏輯的一個一個填,這是很費腦子的,不是一般熱血漫畫作者所能掌控的。現今的劇情想要再符合邏輯的發展下去,必然是要更加謹慎,這也是拖稿的原因,何況尾田年齡不小了。

OP的世界有多浩瀚,尾田心中世界就有多大。D的傳承,不僅僅是在漫畫之中!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