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值得所有心中有愛的人看的動漫——《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7:17 作者:関嘉菲 Language

這是我追海賊王的第5年了,我是一個沒什么耐心的人,卻一直在等待它更新,因為海賊王的存在,連等待都變得沒那么痛苦。

海賊王是一部有愛的動漫,充滿了正能量,論親情,有路飛艾斯薩博三兄弟,有貝爾梅伯對娜美諾琪歌的愛,有Dt.古蕾娃對喬巴的愛,有卡普對路飛艾斯的愛(想必海賊迷都記得頂上戰爭中卡普面對赤犬傷害艾斯和路飛時對戰國說的一句話,‘就這樣壓制著我,不然我會殺了他的’卡普的那個表情猶存心中。),等等。論友情,有馮克雷對路飛的無私奉獻(在監獄中還有在阿拉巴斯坦的幫助),有薇薇和草帽海賊團,等等。論團隊,有索隆願為夥伴犧牲自己(接受熊的衝擊),有羅賓為夥伴放棄生命和夢想,有烏索普勇敢為夥伴夢想正名(在阿拉巴斯坦對戰時拒絕敵人侮辱路飛的夢想),等等。

海賊王是我看過最有愛的一部動漫,沒有之一。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愛上這部動漫。

一部值得所有心中有愛的人看的動漫——《海賊王》 - 第1張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