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7:48 作者:Sparks Language

從來沒有一部動畫片這么吸引我,其實剛開始被人安利的時候我是很拒絕的,因為畫風實在太醜了,人物不是很大就是很小,比例正常的太少了,其實他這個畫風很吃誇吧!有多少人會因為畫風不喜而錯過這么一部好動畫。
我太喜歡路飛這個人物了,平時嘻嘻笑笑看著很傻很白痴,可一到正事的時候就很蘇很有一船之長的魅力!唯二喜歡的就是佐羅了,平時看著很正經,還喜歡睡覺,還路痴,可是很有安全感吧,也正因為如些才讓我更愛他啊!還有船上的每一個成員都讓我覺得少了其中一個都不行,真的很少有一部片子讓我有這種感覺,以前看電視劇都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只有這部是全部都喜歡啊。
現在還喜歡羅,他大概就是整部動畫裡畫風最正常的人了吧。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