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不再提夢想這事兒了嗎?【500-600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9:36 作者:阿當 Language

511
所謂勇者,就是要同時擁有勇氣和實力,膽小的人懼怕這兩點,而他們實際懼怕的是擁有這兩點的人,這個海域為什么讓人害怕,不是因為自然原因,而是能在這片海域縱橫的人。
513
路飛的魅力在於讓人不容置疑的自信,那種讓人不能拒絕的自信,你可以說這是盲目的愚蠢的與實力不相匹配的自信,但對於很多人來講,這叫真性情,這叫自信,回打動人內心最脆弱的地方,甚至讓強者都為之動容,實力可以鍛鍊,學習,但自信,相對要難一些了。而路飛天生具有這種魅力,但你也得知道,這魅力不是平白得到的,是用性命換來的,你願意用性命交換嗎?
而作為同伴,你的船長是一個要成為世界第一且不斷成長的人,你會怎么做呢?你不使勁成長,對得起那些努力的人嗎?配和世界第一的人在一起嗎?世界第一不是地位,而是那顆努力的心。
516
有時候你只有成長到一定的階段才能理解那些東西,而且,應該找到自己擅長的一項,然後不斷強化,並向其他拓展,這樣才能有所進步,如果同時學習很多會什么都懂,什么都不精。
我們不斷逼迫自己,讓自己成長,讓自己的委屈化為動力,是為了努力拼命去兌現自己年輕時許下的豪言壯語,我們為了自己吹過的牛逼,要不斷進步,有一天讓吹處的牛逼變成經歷。
(新秀 凱伊嘛庫,塞休該自,諾伊瓦拉無極)新開篇,草帽一夥重新集結。
無論是路飛還是羅,還是七武海或者四皇,他們面對比他們強大的敵人,只能從戰爭中學習,先受傷害,然後堅強,沒有人教他們,他們只能靠自己的悟性和勤奮,如果你沒有學習對象,就往前走,或者就死了。
路飛一個人的戰鬥,在沒有同伴的情況下,知道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用生命去戰鬥,年輕就是本錢,用年輕撈足本錢,這才是硬道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