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看完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9:54 作者:丫丫SAMA Language

剛看了20140119更新的海賊,換了新的主題曲,才知道海賊王已經十五年了,這十五年多少個少不更事的少年已長大,甚至結婚生子,和自己牙牙學語的嬰兒一同追這部不朽的動漫。我也從當年的熱血少年經歷了中考,高考,成為一個依舊熱愛海賊的海賊迷。ONE PIECE教會我合作,堅持,為夢想永不放棄,是很多學校學不到的知識。
最新一期的片頭曲應該是我看過最華麗的一版,一開頭各位都穿上了華美的衣服,身上的金飾也明顯不少,而且這集出現了小丑巴奇,我在想是不是與在監獄時提到的寶藏有關。海賊的片頭曲總是與一段劇情有關,而這次的信息量實在不小,貌似有與海軍大將的正面交鋒,傳說中的大BOSS也對路飛宣戰了,實力強大的多佛拉明哥和四王之一有該如何面對,實在好奇未來的三百多集,尾田還會創造一個怎樣的故事。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