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把路飛紋在後背上的蠢貨這個世界上不是太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1:08 作者:pinkjar Language

一直都沒想寫點什么是因為熱血啊夢想啊夥伴啊漫畫裡都已經有了,再寫我有多感動也就是描述我吃過的一個東西有多么好吃,可是我們口味不同別人很難理解你在感動什么。

是今天的563集讓我突然想到點什么。
深星王子拽著霍迪的領子大聲問他說:為什么,到底為什么你這么恨人類。甚至搭上同伴的性命也要報復。人類到底怎么傷害過你,你見過什么??
霍迪就撇著嘴角冷笑說:沒有,沒有人類傷害過我。
深星王子給路飛講他知道霍迪是什么了。他絕望的說霍迪就是仇恨和怨念的怪物。

我身邊有一大群人都是這樣。我的同事,看到我學日語或者收到海賊王周邊就會說小Z你不抵制日貨嗎?你知道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人嗎?你知道釣魚島事件嗎?BALABLA一大堆對仗不工整的排比句質問我。

每年都有這么一群人,跑到街上去,一臉正義毀壞他們心目中跟日本沾邊的一切東西。
我都會不明白,他們真的恨日本人嗎?
還是他們也都是些被仇恨和怨念控制了的怪物呢。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