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28 遭遇大將青雉 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2:27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227--------------------------------------

烏索普:(對青雉)這樣的傢伙為什么會在這裡?去找那幾億賞金的大海賊玩吧!

青雉:(對路飛他們)……再說你們不過是那個什么,那個…是吧?……

青雉:我作為海軍的宗旨就是徹底懶散的正氣。

山治:(說青雉)這傢伙真是一副懶樣。
烏索普:他這種豪不把人放在眼裡的模樣,某種意思上還算是有大將風範。

難民:前往美食之城布奇耶的進行美食家之旅的船在回程的路上,撞上了一隻以自由泳的方式遊著的大青蛙,整艘船被撞個粉碎。
娜美:青蛙會自由泳?
山治:普通青蛙應該遊蛙泳吧。

路飛:(對難民)(指著青雉)大家可別聽這傢伙瞎說,這傢伙可是海軍啊!
難民:(愣了一陣)有什么問題嗎?……
路飛:(呆了一陣)行行,沒錯沒錯,這樣行得通行得通。對普通人來說海軍才是自己人,我們才是壞蛋。

(青雉使出“冰河時代”為難民開路,海面全部凍結)
青雉:(對難民)會有些冷,你們還得注意保暖喲。

青雉:(對路飛)怎么說呢,你和你爺爺真是一模一樣啊,蒙奇.D.路飛。該說你是奔放呢,還是該說你讓人無法理解。

青雉:(對路飛一夥)我看你們還是現在就給我死在這裡為好。

青雉:懸賞金的多少並不僅僅表示懸賞犯的實力強弱,同時也表示那個人對政府威脅度的高低。

青雉:(對路飛一夥)你們馬上也就會明白了,不久就會為身邊帶有這么個麻煩的女人而後悔。最好的證明就是,迄今為止只要是和羅賓扯上關係的組織全部都滅亡了,只有她一人倖免。


228--------------------------------------

青雉:…不救這個女人(羅賓)也是為了這個世界著想。

青雉:(對凍結的路飛)有句醜話要說在前頭,你們今後必定對付不了妮可.羅賓這個女人。她生來所屬的星宿的殘暴是你們無法承受的。讓那個女人上你們的船的後果…就是這樣的。

青雉:(對凍結的路飛)此刻我要在此打碎你,解決你的性命簡直是易如反掌,不過我欠你一個人情。(不殺路飛,離開)這樣你之前討伐克洛克達爾的事也就一筆勾銷了。還有…算了,斯摩格那愚蠢的事就不說了…再會。

(路飛單挑青雉失敗,被凍成冰塊)
山治、卓洛:(跑過去)(不約而同,齊聲)…搬起他……一起搬回船上去……不要一起說。

(路飛幾個看到自由泳的青蛙,划槳直追,娜美跑出來叫他們不要隨意改變航向)
路飛:聽我說娜美,我們發現了一頭身上受了重傷的青蛙。
娜美:什么啊?
路飛:我們一定要把它捉來做烤全蛙!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