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是一種象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2:26 作者:蒙奇。D。路飛 Language

       忽然想寫這個的時候又不知道如何的去評價這樣一部具有感情的動畫,至少我是有感情的看完了,又很多感動很心酸。因為路飛的堅持,娜美的堅強,山治的溫柔,索隆的義氣,烏索普的謊言等等的一切都是讓人感受的到,也體會的到的真實的感覺。彷彿就在那么一天我們可能會成為sunny號上的一員。成為路飛的夥伴,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one piece。
    其實在海賊王中D家族是個有些神祕的,又似乎是明朗的,說它神祕因為一個D是很多意義的象徵,但是有沒有人能真的說明白。說他明朗,劇中凡是厲害的角色的名字就會被打上D的標誌。總之,“D”具有了很令人深省的含義。
    就像哥爾·D·羅傑在臨死的時候留下的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一樣,儘管未知,但是又似乎很清晰。
    我始終都在想羅傑為什么會出現在處刑臺上,為情、為義、還是真的想離開,左思右想都覺得太過牽強了。然而我最終又似乎看到那么一點點東西,路飛始終的堅持----我要成為海賊王。一句讓人很振奮的話,而且,為了這句話一直努力著。
    這或許是羅傑想要的結果。
    作為“D”家族的一種象徵,羅傑的生命的結束恰恰是他的所傳達的精神的開始,人們都帶著對one piece 憧憬奔向大海。誰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one piece,但或者對每個人來說one piece的意義不盡相同。但無論怎樣,人們為了利益也好,為了夢想也罷。他們都開始了自己的旅程,去展開對未來的探索,去經歷著去感悟著。
    在無盡的海洋上找尋屬於他們自己的one piece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