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網是第一個如此感動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6:04 作者:葡萄櫻桃蜜桃 Language

到目前為止我還只能算是海賊的最初級fans,只看過十集的動畫、連裡邊的角色還沒認全。但是已經被海賊王這部動畫所深深吸引併為之感動,第一次被動畫感動到哭。

  故事概要:《海賊王》動畫5、6、8話。在一個小鎮上,小狗咻咻和主人老爺爺相依為命並經營一個寵物食品店。咻咻在主人去世後堅持守護著寵物食品店,與來襲的巴基海賊團獅子頑強戰鬥並身負重傷。掉落在小鎮上的路飛與獅子拼死打鬥,最終搶回一代狗糧。咻咻也在鎮上村民誤會而追打路飛是壞人的情況下攔住村民,幫助路飛離開。

  咻咻和主人帶我的感動

  “咻咻,這家店是屬於你和我的”。主人和咻咻不是主人和寵物狗的關係,而更像一個老爺爺和他的孫子。主人搬東西咻咻看到了上去幫忙,用嘴叼;主人用木板車運東西費力前進,咻咻焦急的跑前跑後然後去推車輪而被轉暈;主人假裝責罵咻咻不能吃店裡的東西,馬上又從背後拿出好吃的食物並與它分享。主人死後堅持守護店等他回來。

未完

來源:http://www.opfan.com/hzwz/1149.html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