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路飛需要我,我願意變成真正的怪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8:04 作者:摩西摩西 Language

海賊王是我這十幾年來,最最最喜歡的動漫,沒有之一,一直是巔峰喜愛。可以說,我學習日語的契機就是我愛看日本動漫,而我看的最多遍的,就是海賊王。百看不厭,每次看都會掉眼淚,無論我17歲還是27歲,我在海賊王的故事裡,永遠熱淚盈眶。

每個人都有一段催淚的過去,所有人的故事裡,我最喜歡的是喬巴的故事。那個很靦腆,很害羞,其實最勇敢的孩子。那個很單純,比任何人都善良可愛的小馴鹿。那個從小被欺負,被孤立,渴望幸福的,好不容易找到了願意真心對他的醫生,最後又親眼見證了他的離開,那么可憐的小傢伙。我最喜歡他,也最心疼他。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你遇見了路飛。那個大聲衝你喊著,一起出發去冒險的路飛。那個你膽怯的說,自己是奇怪馴鹿的時候,衝你大聲發出邀約的路飛。就在那一瞬間,你所有的顧慮都應該沒了吧。從此生死與共,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路飛出事的時候,你一個人站在懸崖邊上,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臺詞。

“只要能夠幫上路飛,我願意成為真正的怪物。”

那個從小最害怕別人說你是怪物的小孩兒,它為了它的船長,長大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