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路上的夥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8:16 作者:星星 Language

開始看海賊王是因為我喜歡的那個男孩特別喜歡海賊王,但是後來我發現,海賊王也真是太好看了,不再是因為他而去看,而是真的覺得自己也喜歡那個傻傻帥帥的路飛。

因為梅麗號被燒而哭過,也為頂上戰爭傷心憤怒激動過,為每一次的路飛吶喊過。感覺這部動漫不僅僅是動漫,而是我前進路上的好夥伴。

路飛對朋友的真摯,對困難的不屈服,認定的事就會拼勁全力去完成,他不會盲目高看某一個,也不會輕視每一個人,但是對於他覺得很厲害的人,他會很敬佩,在他那沒有高低貴賤,只有好與不好。大多時候,他傻乎乎的,像個小孩子一樣,但是面對敵人,他永遠是對付boss的那一個。想起每次船員們無條件的相信他們的船長會贏,而路飛也相信他的船員們也會贏,就感慨萬千,是什么樣的情義能讓他們如此相信對方。

但最讓我佩服他的就是善良與不忘初心。他的夢想一直都是成為海賊王,從沒變過,即使面對比自己強大很多的對手,也會大聲喊出“海賊王一定是我”,一路上路飛慢慢變強大,見過太多不美好,但是他卻沒有失去善良,救了一個又一個國家,甚至讓很多個海賊團自願加入他的麾下。這一句我一直很喜歡的話,在路飛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詮釋“希望你一直如少年, 乾淨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剛上高一,第一次住校,各種不適應,渾渾噩噩的過了,再次看到頂上戰爭時,又重新燃起了鬥志。高一已經結束,還有高二高三兩年,這兩年要全力以赴,就好像他們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提升自己,兩年後又再次重聚一樣,高考結束,我要去見自己愛了六年的那個男孩!

一路跌跌撞撞,每次碰壁,都會想起路飛打架時一定要打倒對方的頑強。沒有人從一開始就很偉大,都是靠自己一點點努力出來的。前行路上我不會孤單,因為有海賊王陪伴著我,做我最好的夥伴!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