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8:22 作者:孽 Language

第一次知道海賊,還是小學在電視上看到索隆羅格鎮試刀,以及電腦課上旁邊的同學說路飛懸賞多少多少。

第一次看的時候,最感動東海幾人起航誓言、告別薇薇和火燒梅麗。很喜歡山治。還有香波地島超新星。羅。

這次看最喜歡羅格鎮,空島前的那個鎮子,水之都,香波地被熊拍飛。當時以為熊是壞的,現在重看太唏噓了。頂上是我不願意再看的篇章。

內心喜好大概是從山治到索隆到路飛。我這次重看很大的原因就是為了索隆的聲音。這次看完,排除腦補,我絲毫不懷疑娜美喜歡路飛,強者世界裡路飛對娜美完全是小男友被甩時的不爽啊。但經歷了火影的鬼結局,我對工具人上位有了心理陰影。路娜多發點糖多好,完全可以像隔壁妖尾一樣。稍微虐一下娜美,娜美救一下路飛,路娜好感度不就有了,路娜不就成了。好氣哦。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