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理解那些動漫迷而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01 作者:十三少飲 Language

不定時更新,因為太長了,從第一集開始看起,覺得節奏是有的,各種奇思妙想也不錯,在漫畫的世界,真的是二次元啊。

它在塑造一群正義的海賊,他讓大家印象中無惡不作的賊變成一種也是需要戰鬥才可以成為的人,對路飛而言,海賊王是真正男子漢的終極,是偉大的男人,而不是欺負弱小,搶奪他人財務的賊。

路飛作為橡膠人,你永遠不知道它這種體質有可能弱點在哪,優勢又在哪,前面6集出現最多的技能就是飛機,火箭,拉長彈回的作用。

還有變大,將子彈反彈的能力。

對於路飛,那頂來自香克斯的草帽是其精神嚮導,信仰支撐。一個人主動得變強大,都是有其原因的,

目前喜歡的是索隆,可能喜歡他的簡單是非觀,固執的堅強,內心和面部表情是一致的,而且有自己的絕技,劍術一流。

在與雜技師卡巴吉的戰鬥很吸引人。

巴克那個夢想成為海軍的人不知道是否還會出現。

娜美真的很牛逼,很有智慧,利用自己的優勢在各種不同的對手面前,採用不同手段。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