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10 作者:四不像 Language

小時候在點播平臺看過海賊王,但是當時還小,看不太懂,而且畫質我不太喜歡,長大之後,閒得發慌,一次偶然的機會看了頂上戰爭,瞬間陷進去了😊,艾斯和白鬍子老爹走的時候,不止路飛崩潰了,我也痛哭流涕,看完頂上戰爭之後,我又把之前精彩的打鬥部分都看了一遍,從此一發不可收,徹底入了海賊王的坑。

我長這么大,只用心追了兩部動漫,海賊王和火影忍者,火影忍者雖然完結了,但是火之意志永不熄滅,現在我專心看海賊王,漫畫已經更新到路飛大戰卡塔庫慄,已經快接近尾聲了,現在我每個星期都追海賊王,最讓我心痛的是路飛和山治的決鬥,真的太讓人無奈了,山治為了不連累夥伴們和哲普大叔,狠下心趕路飛走,路飛寧死不還手,說:你是我們的廚子,我只吃你做的飯,你要是不跟我們走,我寧願餓死也不吃飯,沒有你,我是當不成海賊王的😭😭😭,當時真的哭了😭,此生不悔當海米,來世願成為草帽海賊團的一員。

無論等多久,我都會一直追下去的,我要親眼見證路飛成為海賊王的那一天。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