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團結而又熱血,我最愛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13 作者:幸福的妮妮 Language

現在想想已經入坑13年了,從來沒有一部動漫能比它更抓人了,真的把人抓的死死的,它太神奇了,在我心裡完美無缺。

它的畫風鬼畜,一開始接觸時有點接受不能,可是等看完兩個篇章就深深的愛上了這種畫風,因為海賊裡面有無數個不同命運和性格的人物,可是尾田真的很厲害,他用這種奇特的畫風給予人了海賊王裡大大小小的人物獨一無二的形象,看完後你會記得所有的角色無論戲份大小,真的都能記得,每一個都是不一樣的,真的沒有其他的動漫能做到。

它的故事熱血到了極致!它最根本上就是講述了一個叫路飛的小夥子在要找到onepiece稱為海賊王的艱難道路上找到了他的生死與共的夥伴並團結無比的闖過無數地獄般的歷練的故事。說起來好像沒啥特別的故事嘛,可是尾田給這個看似普通的故事填充了不一樣的血液。小海賊團的每個成員的人設都很珍貴,他們每一個都有自己的人生 性格和夢想,每一個都認真的為自己的那一部分人生負責,正是這份負責的態度把他們緊緊的綁在了一起,誰都缺一不可。

還有最感動人的是他們之間的團結和信任,這個真的尾田賦予海迷們最寶貴的財富。追海賊真的無數次看的淚流滿面,真的,他們之間的羈絆和信任太感人了20年了,它講述了這么多的篇章,可是每一個篇章都好看每一個都感人而又熱血。還記得娜美篇章,娜美絕望的對路飛說路飛你救救我時路飛的那句當然了!還記得羅賓篇章,當羅賓那樣一個無數次死裡逃生的腹黑到了極致的姐姐願意以自己的命去換取夥伴們逃出生天時,她面對死亡無所畏懼,可是路飛帶著她夥伴們面對全世界最可怕的力量毫無退縮的要帶她回來,路飛的那句,羅賓,告訴我,你想要活下去,那一刻泣不成聲。也記得幽靈島,索隆這個不善言辭永遠做的比說的多的大路痴在面對熊這個碾壓式對手面前為了保住路飛而站出來以一己之力來承受那毀天滅地般的暴擊時的震撼。甚至連那個帆船梅麗號都是那么感人,漫天大雪中,梅麗號在大火裡熊熊燃燒,那么多悽美那么的不捨,那是第一次看到長大後的路飛淚流滿面。

說到路飛的淚水,整個動漫到現在經歷了三次,可是每一次都那么的揪心深刻。第一次是再見梅麗號。第二次是泡泡島他看著夥伴們一個一個的消失在眼前而又無能為力時的絕望痛苦,那種自責和悔恨真的好揪心。還有第三次,這次對路飛是個致命的打擊,讓他甚至一度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那是整個動漫一個大高潮,頂上戰爭,在這個震撼無比的篇章裡,他第一次在世界最強力量面前嶄露頭角,在這個戰爭裡他經歷了地獄的考驗來到戰場後他一度救出了他的哥哥,可是最終艾斯為了保護弟弟,在他面前被穿胸而死,就在路飛的懷裡,那一刻我們永遠堅強樂觀不服輸不怕死不怕苦的路飛崩潰了,他像個孩子般的抱著他的哥哥嚎啕大哭,相信看到那裡的海米也都和路飛一樣哭的不能自己,哪怕多年後的現在寫影評,寫到這裡也無法阻止眼眶的溼潞,艾斯在頂上戰爭裡頭的死亡是對路飛以及每一個海米的巨大打擊,那個時候大家都無法接受!

真的,對於海賊王來說,想要寫影評,可是一寫起來才發現海賊的好一時半會兒根本說不完,它真的太精彩了,搞笑 感動 熱血 夢想 夥伴還有尾田那天馬行空的想象以及令人拜服的塑造能力,甚至路飛他們的聲優,每一個元素都是完美!!海賊王是我最愛的動漫,希望尾田能保持這個水平和節奏給海米一個波瀾壯闊的故事結局,我們等著路飛和夥伴們最終夢想成真的那一刻!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