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22 作者:momo Language

海賊王,說起這三個字,應該大家都不會很陌生,從最初的漫畫再到動漫,已經連續更了許多年了。最初看的原因是假期沒事做想打發時間,這部動漫集數多正合適,當時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看的,想想這也算是我看的第一部熱血番,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了。到目前為止,看過的動漫有許多,海賊王依然是我心中的NO.1,無可替代,相信也是大多數人心中的第一。

海賊不僅僅是一部熱血的冒險番,還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勵志番,每一篇章都有感動。不管是船上夥伴們之間深深的那種羈絆,還是在航海途中遇見的朋友之間的那種感情,每看一次都會讓我忍不住落淚。

在最初的東海冒險篇,擁有著all blue之夢的廚師山治與哲夫老闆的那種感情深深把我給打動了。曾經身為海賊的哲夫和山治被困孤島時,把事物全部留給了山治,還為救他而失去了一條腿,因此不能再做海賊,才在海上開了家餐廳。最後,在山治準備和路飛一起去冒險時,哲夫老闆的一句“別感冒了”觸動了他的內心,同時也觸動了我的內心,強忍的淚水不禁決堤。“是我讓你失去了夢想,但請讓我在此謝過,哲夫老闆,謝謝你長時間對我的照顧,你的大恩大德,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1張

司法島是我目前最難忘的事件,裡面有三件令我感動的事:路飛vs烏索普、草帽一夥拯救羅賓、火燒梅麗。首先,因梅麗號的破損不能再繼續搭載著他們前行,身為船長的路飛準備換一艘船,可是因為烏索普對梅麗的感情太深太深,加上手裡的錢被硬生生地搶走,可以說當時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就和路飛吵了起來,並下了船,緊接著就是他們兩人的決鬥。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打得過路飛,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到了,在決鬥的過程中,不管是路飛還是烏索普都在回憶著兩人之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他們的羈絆可以說真的很深吧,這場決鬥承載了許多。決鬥的結局可想而知,烏索普倒地,路飛(撿起草帽):“再見,烏索普,梅麗給你,”這裡已經聽出路飛的聲音在顫抖。路(哭):“好沉重”。索:“這就是船長吧,不要迷茫,要是你猶豫不絕的話,我們應該相信誰呢。”看到這裡真的是很揪心啊,難過……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2張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3張

接著就是這一篇章的主軸了,草帽一夥為營救羅賓與世界政府CP9對決。當他們與羅賓面對面的時候,知道了羅賓一直的敵人是誰,直接把旗幟打穿,向世界政府下了宣戰通告。當路飛對著被抓的羅賓大喊,羅賓哭著嘶喊的那刻,在這一篇章又一次地被打動。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4張

羅賓救出來後,告別梅麗再一次被感染。它載著他們衝進偉大航路的路口;載著他們飛上萬米的空島;載著他們一次又一次地衝出海軍的重重包圍。無論遇到多么大的困難,它都陪伴著他們共進退,對不起,本想載著大家到更遠的地方,對不起,好想永遠和你們一起冒險,可是,它卻真的無法再前行了。感謝你,梅麗,你永遠是我們的夥伴,一路,走好。每看一遍這裡都淚奔一次……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5張

司法島篇是世界政府真正重視草帽一夥的開始,也是他們真正揚名世界的契機,雖說哭了好幾次,但結局還是不錯的,多了一名夥伴,誤會也解除了,以船開始,以船結束,繼續踏上他們的航海之旅。

另外,頂上戰爭篇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艾斯為保護他的弟弟路飛,抵擋了赤犬的襲擊而死,身為大哥,對路飛的那種兄弟情誼是很深的。“老爹,大夥兒,還有路飛,對一直以來任意妄為,繼承了魔鬼血液的我如此厚愛,謝謝你們。”艾斯,也謝謝你,在你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勇敢、堅強、責任感,在生命的最後也依然想著面前的這位“愛添麻煩”的弟弟,為不能看見他實現夢想的那一刻而留有遺憾。說真的,艾斯的死加上路飛的崩潰讓人很心疼。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6張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 第7張

船長路飛,劍士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船醫喬巴,歷史學家羅賓,船匠弗蘭奇,音樂家布魯克以及航海途中遇到的夥伴,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今後,我會繼續跟隨你們的冒險,分享你們的喜悅與感動!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