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33 作者:Loki Language

又到年底,攢了一年的海賊王又被搬上日程。
從06年到16年,整整過去了11年。十一年裡滄海桑田物是人非,這是依然還保持著的習慣之一。
雖然早已經對弱智的搞笑不再感興趣,對於劇情的發展早已消磨掉了耐心,每年攢下來的這些沒看的集數更像是一種儀式。
整個海賊王還在談論著那個一定會達成的夢想。我們都知道答案。但是我們更想這是個沒有盡頭的旅程,永遠在路上。
琴棋書畫詩酒花,當年件件不離它,而今般般皆交付,柴米油鹽醬醋茶。當年的少年依然還在燃燒著嗎?我們說的“十年飲冰,難涼熱血”,滋味好受嗎?散落在鋼鐵叢林裡舔舐傷口的怪獸們,還記得那個倔強的少年嗎?
海賊王裡每個人的故事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熱淚盈眶,一次又一次的慨然長嘆。雖然平凡但卻不甘的我們是不是依然還被激勵和溫暖著?
年過三十,再談夢想有點奢侈。又過了一年,只不過是又老了一歲。有些事,趁現在。
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最壞不過是大器晚成。
真的是很感謝
一把會唱歌的骨頭
一隻會治病的狸貓
一個善良的小偷
一個會狙擊的騙子
一個會造船的變態
一個博學的惡魔
一個總是遇見人妖的色廚子
一顆總是迷路的綠藻頭
一塊貪吃的橡皮
陪了我這么多年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所願,我的一生的就算成功。為此也要去論是非,否則道理不給你明白,有趣的事也不讓你遇到。 ——王小波

Loki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