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么區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0:50 作者:影情之不期而遇 Language

既然你都不想活了,那就別白死,為著自己決定的事情奮鬥到死正是自己想要的。拼死奮鬥。別再追求所謂的生活道理和奇事了。
但為什么會想死呢,那是因為沒有夢想或者說目標。夢想,與人生的意義。當有了目標和夢想,就沒那么多閒工夫去想死了

如下為引用劇中原話
不是殺人的覺悟,是賭上性命的覺悟。你侮辱我沒關係但不能傷害我的朋友。為自己決定的事情奮鬥而死不正是所想要的 。男人心中不能沒有燃燒的夢想,就算忍耐也要堅持下去。 人為什么要出手?不是為了顯示才能,不是為了一時意氣,而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為了保護家人、朋友。“刀不是為了殺人,而是為了救人”
我們追求夢想,所以我們一定會開心,這就是比夢想更重要的東西。所以夢想實現與否不重要,為之拼搏而死才重要。
男人經過失敗和痛苦才會成長,哭沒有關係,要跨越過去!
女人要溫柔,粗魯的話同伴就夠了。
無法為女人拭去淚水的男人就不是男人
弱者,連死法都無法選擇。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