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喜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2:15 作者:Kemoi Language

已經不是小時候,隨便給塊肉都要咬兩口。現在還會琢磨是什么肉,要不要咬兩口。這個動漫對於這個年紀的我看著還那么開心,也是太幸運的。家姐說太幼稚了。我是覺得不用擔心主角會死,不用擔心打不過,去看他如何進步,去看更深層次的東西。它屬於熱血裡不那么往變態裡扎的,有些片比如死神屬於打的你快死了,觀眾都揪心,也不知道輸了什么模樣,還會有部分女性角色扭扭捏捏讓人討厭。這個片有弱者有強者,大家都積極去變的更為強大。

你知道賭上性命的冒險是什么情深嗎?就像我的靈魂是屬於大海的。而我這個人離岸邊超過十米就要雙腿發軟,坐船就只敢當鴕鳥。我這是也是對這土地深沉的愛啊。完全沒有一個角色被我討厭,且隨便走在陸地上看見肉就咬兩口,動不動就好吃不得了的美食情節,還有其他各類有趣小比賽。深得我膚淺的心。

換船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