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開頭獨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2:18 作者:吃個小豆瓣 Language

第1~47集、279~396集
       財富、名聲、力量,曾經擁有世上所有一切的男人,海賊王哥爾·D·羅傑,他死前說的話讓所有抱有夢想的男人奔向大海:我的財寶嗎?想要可以全部給你。去海上找吧,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那裡!男子漢們揚起旗幟奔向大海,世界開始迎來大海賊時代!


第48~115集
       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想,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第116~168集
       世界嗎?沒錯,去追求自由,在遼闊的世界選擇你想走的路,未完成的夢想就是引導你們前進的方向。去超越吧,在信念的旗幟的帶領下!


第169~206集
       你知道在這片大海的盡頭有一個巨大的寶藏嗎?將它拿到手的人就能成為海賊王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啊?從未聽說過的冒險正等著我們呢!


第397~集
       時逢大海賊時代,圍繞著傳說中的海賊王哥兒·D·羅傑留下來的大祕寶ONE PIECE,為數眾多的海賊們展開了激烈交鋒,因吃了橡皮果實而成了橡皮人的少年蒙奇·D·路飛也踏上了以海賊王為目標的征程。路飛和他的同伴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艱難險阻,世界政府再也無法無視他們的存在。“真讓我興奮啊!接下來會有怎樣的冒險在等著我們呢?”他們以新世界為目標,此刻依然馳騁於偉大航路之上。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