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海賊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2:40 作者:海洋之魚 Language

索隆:二當家的,您的方向感可以再差點嗎……面部表情一般是不屑和冷酷狀(除了想殺路飛和想打山治時有點情緒),別人笑死了他沒笑,別人哭慘了他沒哭,冷血!無趣!但他卻能為路飛死:“用我的命來換他的命!”還用問他在乎夥伴幾分嗎?

娜美:美少女一枚,居家旅行必備,打鬥能力不行,打夥計能力超強,瞧路飛和烏索普那嘴臉腫的。

烏索普:長得不帥又不可愛,能力不強膽子超小,普通人一個。但朋友有難他哆哆嗦嗦也要堅決戰鬥,邊逃跑邊打敵人,邊打敵人又邊怕得要命,總像個丑角兒,總被打得很慘,卻從沒有放棄。

山治:花痴色河童,特瞧不上他見到美女那德性。兩年的修行他的身心肯定是碎碎的,但為了路飛,好色的他勇敢地被人妖蹂躪。

喬巴:不算是馴鹿,也不算是人類,想要朋友,卻被人當怪物,明明像娃娃那么可愛,卻孤獨地傷心地活著,不會掩飾自己的感情還嘴硬,說夥伴什么的根本不想要,說一點都不寂寞,明明掛著兩行淚和一坨鼻涕。還好遇到了路飛,管你說什么,管什么原因,硬要你做夥伴,這樣的朋友,喬巴,值了。PS:50貝利算什么意思,太傷娃娃自尊了,不要以貌取鹿,不要以為可愛就沒有戰鬥力。

羅賓:暗黑女,獨立自主御姐,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花花果實使出的小伎倆很牛,翅膀都出來了。性格和索隆很像,平時總覺得不親近,關鍵時刻為夥伴豁出命去總讓我思維跟不上。

梅利號:交通工具都能讓人淚奔。親愛的,你華麗麗地來,更華麗麗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無數感動、思念、淚水。一直只把你當交通工具,對不起,一直只關注他們而忽略你,對不起,當發現這些的時候,只剩下你燃盡後落下的漫天“雪花”,以後不能一起冒險了,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福蘭奇:三角褲,光腳丫,總是發出猥瑣的聲音:“啊嗚”。變態改造人,子彈打臉上都沒感覺,心卻是柔軟的,遇到感人的事哭得最凶:“可惡!我才沒有哭!”除了是個變態,其他都好,戰鬥力強,理智,搞笑,不好色等等。

布魯克:無論一個人多么風度翩翩器宇不凡,如果沒有帥氣的髮型和迷人的微笑,休想我承認他是紳士!……但,布魯克,我輸了,雖然他是爆炸頭,雖然他的微笑很驚悚,but,喲呵呵呵,他就是百分之百的紳士。PS:總是喜歡自嘲,可一旦被人搶了自嘲的臺詞就會很生氣,每次路飛落水他和喬巴總會不假思索地跳下去相救,然後變成三人溺水,傻傻的好可愛。

路飛:我說你白痴,你的粉們說你聰明,我說你像小孩,你的粉們說你人格魅力強大。你冒冒失失暴飲暴食,五官沒長開,聲線不渾厚,心裡想啥就說啥到令人髮指的程度,要誰做夥伴,看誰不順眼,都要沒心沒肺的講出來,誰說的話都信,別人說:我是好人。路飛:哦,你是好人啊。別人又說:不,其實我是壞人。路飛:啊,原來你是壞人啊。這傢伙的直腸子讓人暴汗。為你爆笑為你感動但並未心動……那是在艾斯(xx不劇透)之前,之後的你瞬間成熟了,感覺不同了,為你心動了。PS:蛇姬太美了,路飛快長大吧。

come on let's go everybody oh we share the good time。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