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4:06 作者:讀心客 Language

  一個小船,一個人,沒有航海圖,沒有食物。有的只是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成為海賊王”
  如果這是一個幼稚的動畫片,那我寧願永遠幼稚。
關於夢想:路飛總是笑著說“我要成為海賊王”他對於夢想的追求,他的執著總是深深的感染著片中的每個人。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卓洛揹負著一個女孩子的夢想,向第一劍豪的目標前進。山吉渴望發現ALL BLUE 發現最美的食材。娜米為了村裡人能過上好日子而辛苦弄錢的經歷。
  關於夥伴:“正是因為我什么也不會才需要夥伴的幫助啊”,他把夥伴看的比生命還要重要。他以自己的方式和朋友交流和動物交流,他付出的是一顆炙熱的心。朋友是什么,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奮鬥,不拋棄不放棄。有朋友如是,夫復何求。
  關於信任:卓洛掩護他們撤退的時候,我也好奇“雙方褳差距那么大,能完成任務嗎”路飛總是不經過頭腦的說“沒問題”他知道他會拼命來完成任務的。當遇到鷹眼的男人的時候,卓洛是何等的激動。那一刻他離夢想那么近,只要打敗他。打敗他。可是他離夢想又那么遠,強大的差距連卓洛也始料未及。可是路飛一直相信他,即使落敗也不會懷疑他的夢想不會實現。其實這裡的每個海賊團都這樣,內部之間沒有爭鬥。戰鬥地這裡是那么純粹,每個男人目光清冷,堅毅。堂堂正正決鬥,即使死去也在所不惜。因為——那是追求夢想啊!
  關於感動:香克斯為救路飛失去了一隻手臂,紅腿為救山吉自斷一隻腿失去了所有的事業與夢想。
  我不知道我還會有多少感動。可在這個動畫片裡我的心跟著他們一起找ONE PIECE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