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4:26 作者:Rivarez Language

    OP的415集,出乎我意料的短,一直等待的那個淒厲的悲壯的黑暗的壓抑的充滿呼嘯的風聲撕裂的呼喊聲有寂寞的背影生死離別的刻骨銘心的回憶,沒有出現,代而替之的是草草的幾個鏡頭。我可以理解為作者是在維持女帝的神祕高貴感而刻意隱去了細節么?還是有些適應不能啊。

  正如對待曾經的羅賓,那個神祕的羅賓,我曾多么的希望她一直神祕下去,她微微的一笑,有隱隱的哀傷與疏離,你永遠看不懂那笑後隱藏著的過往。然而她帶給我所有的吸引幾乎隨著那幾集回憶結束後慢慢消散。雖然那回憶確實酣暢,淚水總是有的,沒有淚水的回憶便不是海賊王了。我記得羅賓與母親的那個擦肩,正如我記得娜美戴上路飛的草帽,香吉呆過的孤島,喬巴採過的毒蘑菇。然而,也只有這樣了,那個擦肩敵不過羅賓帶給我的疏離與滄桑,我曾急切的想知道在她身上發生過什么,可真相徐徐向我展開,卻有一絲索然。終究,在羅賓在橋上哭著掙扎時,我不再愛她。無關情節,無關人物,這原因只是來自自己。

        然而女帝,這個美若天仙的女人,為什么,不能讓我在多看幾集她冷豔絕倫睥睨眾生的摸樣姿態,為什么早早的讓她在電腦裡哭泣的像個小女孩。她蜷縮起來,淚如雨下,說時時提防別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是懂她的,可是我依舊嘆氣。也許心態已經與三年前在某個叫青香蕉的網吧裡時不一樣了吧,也許,也許吧。幾個閃回的鏡頭,一些紅黑的火焰,幾秒鐘的驚駭場面,三個姐妹的奔跑,然後,結束。就這樣了么,我有些疑惑,感覺一些東西被生生的切斷。

追求的意境氣場總是達不到啊,嘆氣,即使是我最愛的OP。可能除了某本紅色革命小說,再也沒有了。如我心願,大概是這樣,她要氣場強大,她應有某段刻骨的經歷,她看上去冷酷絕情,她有美的顏,然而你會懂得在她的眼角眉梢背後的東西,你猜測那大概是敏感脆弱痛苦曾經的傷害可怕的經歷,然後這樣就夠了,不要真相,千萬不要真相。讓人遠遠的看,偶爾窺得一點端倪,卻永遠不解其意。 原諒我的怪趣味。

      大半夜的胡言亂語了,睡覺去。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