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讓我還記得那片星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4:33 作者:茜茜弗斯 Language

  為什么人就是忽然一下子長大了,那些陽春白雪的詩情畫意,那些落葉,那些花開,那些黎明,那些只知歡笑的青春,那些明媚單純的時光,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不記得從哪裡看的這個故事,說有一個年輕人從美術學校畢業,學的是攝影,立志成為一流的攝影師,可世事如棋,他成為了一名狗仔,終日守在各個明星的家門前,可是,每當他拍下那些八卦照片之後,他就會用照相機拍一張他頭頂上的星空,因為他要讓自己不要忘記。

  為了理想,為了愛情,終將成為為鈔票,為生存,那個當年為你許下山盟海誓,要讓你過上錦衣玉食生活的人,也許正在為每個月只能餬口的微薄工資四處奔波,那個當年與你在寢室熄燈後,暢談米蘭昆德拉的好友,也許現在只在關心大盤指數。

  假如有一天我麻木了,假如有一天我心死了,假如有一天我夢碎了,假如有一天我好死不如賴活著了,那么,謝謝你們。

  那個愛用筷子塞住鼻孔和嘴巴跳囧囧舞的船長,那個超級路盲的賞金獵人,那個愛財如命的航海士,那個滿嘴沒一句實話的狙擊王,那個卷眉毛的好色廚師,那個藍鼻子愛害羞的馴鹿醫生,那個永遠是一副雲淡風輕沉靜面孔的考古學家,那個大冬天也要穿海灘褲的造船工,那個只剩一頭捲毛的骷髏音樂家。
  
  我會記得你們帶給我的對理想和友誼的嚮往。記得為你們歡笑和流淚的每個夜晚。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