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間流露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5:54 作者:槿嵐 Language

看海賊是帶著笑容和淚水並行的,時常會被路飛那單純近似白痴的話搞的笑個不停,但是經常性的會落淚.記得前幾集路飛這樣說:"他是我的同伴."面對如今的花花世界.已經漸漸迷失的我像是找到了一扇窗,那裡有我的同伴,我要去保護他們,有時候會問自己為什么而活,自覺有些矯情,有時候我們為了自己,有時候為了家人,有時候為了同伴......這就是我們拼命生存的理由,不覺得那些視錢如命的人有什么錯,他們也是為了生存,只不過走了一種極端,讓大多數人不能忍受而已。
海賊裡我最感動的是龍的那幾集,特別是面對陰險的總督。路飛拼命保護大龍的鏡頭,一遍又一遍的垂淚,單純的想救同伴,沒有任何雜念,只是因為你是我的同伴,我想在這個世上已經很難找那這樣淳樸的心了吧,於是動漫裡出現了。
路飛的熱血坦誠,讓我覺得很感動,我覺得這就是日本動漫的魅力吧,將人們的遺憾濃縮成為一個角色,我們在欣賞動漫的同時,心靈也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不過對於日本人的嗜血本性,還是嚴重的反感,一些動漫比如像寒蟬就讓我覺得日本人心理還是有點問題的。不過,強烈推薦海賊啊,經典。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