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科幻,是意識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1:23:21 作者:薏仁mi Language

給我看的11集以前一集一個臥槽 11集開始收場,把前面的世界觀串聯起來,歎為觀止。 然而因為本人智商不夠,一次沒怎麼看懂,只能說 讓我覺得牛逼的,那就是牛逼的。 值得二刷。第二季是不會有了,因為一季已經封神。 人物我都超喜歡,唯一一個有家庭的男主,讓我一秒失戀,但是男主深愛著自己的家庭,女兒被殺那點提著搶上門直接就幹讓我覺得人就該活得敢做敢當,但是也是因為失去至親至愛無所顧忌了吧;話療殺人我也是沒想到哈哈哈,嘴遁什麼的只要說到人心裡去了就是有用的語言。 男主的妻子也是賢妻良母的類型呀,但是鳴瓢那句“是你們丟下我了啊”讓我瞬間落淚。真的很可怕,當他努力抬頭想要拾起生活的時候,妻子卻在他面前自殺了。蛋糕和浴缸裡的血,讓人很絕望啊。 讓我想到了奧斯卡的一個獲獎影片,講的是因為美國槍擊案毀掉一個家庭。孩子是家庭的結晶,有的家失去了孩子父母也就無力支撐起整個家了,然而天災難料,那部短片裡女兒的靈魂潛在地讓父母和好了...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人,也能在失去身邊人時緩過來,畢竟去人不在,他們也希望自己的親人好好生活下去。

小春是全劇的大眼睛擔當呀,遠鏡頭的大眼睛真的好可愛,然而思維很清晰,思考透徹,迴路靈活,第一集以為她是路人,第二集直接改觀,後續的直接叫 姐!

“他最多隻值我的一滴淚”哈哈哈哈。

洞哥!!!!前面我以為你是過去遛彎的,沒想到您才是系統都惹不起的bug!數字牛逼症!!聲音預期也平易近人吶!您和春兒一定要生一個漂亮的娃娃!嗚嗚嗚!

好喜歡百貴!個人喜歡他和飛鳥井的cp。“您又來救我了嗎,謝謝!”飛鳥井木記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自己經歷了成千上萬次不堪入目的死亡,卻仍然再用如此溫柔的聲音講話,希望真的可以出現拯救她出來的人,不要讓她繼續在夢裡受折磨了。

在夢裡作惡和現實是相通的,這也是這番要傳達的內容。犯罪時會留下殺意,可以生成夢中類似的情景,相由心生,夢境源於現實,這或許是編劇的一個原創切口。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