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幻想真人版要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50:04 作者:劉嗣趣 Language

異度侵入

潛入一個類似夢到執法探案的空間內— 井。一個破碎的時世界,男主經過看見那個符號女生之後想起自己是偵探,去探究這個案件,最後找到犯人,但現實中犯人又對另一人起了殺意。感覺手法有點像源代碼,利用一個人的意志去類似夢境的地方探案找出犯人。

一個不可思議的解案方式,那個人自我自殺引出殺意,來逮捕犯人,就是節奏慢,日漫的慣傷了,引出男主到底為什麼做這個工作,還有山上的那個boss

這集就節奏開始快起來了,主要說一個縱火師的故事,代出自己的故事,家庭的破滅,走上偵探的道路

一個孩子到死都沒有放棄生的希望,哎,無限想救但無能為力,最後以前的失蹤者回來了,但作出了不正常的舉措。

這個學徒的能力太強了,一段叨逼叨,以為沒有用,但直接找到了真正的掘墓人,從表面看到深處,高手。推理戰勝一切。也感覺那個男的挺賤和慘的,喜歡那個女的,但那個女只和他做帕拉圖式的戀愛。

那個火車,確實要讓男主多呆會,雖然遍地血跡但,卻感覺異常的平靜安全美好,那個女生不知道她媽已經去世,也就不會變異心靈。開始學徒開始上場了,要解答疑問,和更幕後的東西。

探索男主的井,一面是發現了井中井,一面是領導別逮捕。

探究一個問題,使兩名偵探陷入井中井,但現在還是局面不明朗,看後續的。那個殺人犯沒去探索,是否他才是幕後黑手。

進入井中井,卻是幾年前的現實,自己繼承了所有的記憶,去找出殺人犯,但陷入了鳥井的循環中,如果不解開可能很多東西都不會理解。

男主想這個世界是真實的,壓制自己,雖然知道是井,但所處的世界是一堆代碼。算是給了男主家庭方面一個好的結尾。然後就是被抽出,果然那個殺人犯是幕後人物之一,外界無法干預了,要靠兩位主角了。

十一

這集信息量真大,勇者穩穩的回到了現實,查出了幕後黑手,是局長,還有佳愛琉的原型是存在的,但感覺局長就是那個誰,但還不是真的幕後黑手。

十二

惡人也會報復,能弄多亂就多亂吧,下一集應該就是好人收場了,還是感覺節奏慢。

十三

感覺最後的boss就是那個局長,還好吧片完美的結尾。

只是感覺最後這幾集有點拖沓,有很濃的盜夢空間的感覺。是一個偵探的故事吧。

她叫佳愛琉,而我是叫酒井戶,是個偵探 ,我一定會解開佳愛琉的死亡之謎。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