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年度十佳榜上有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51:09 作者:繼續努力呀 Language

這番的bgm是真的應景且nb

津叔配的男主真贊!尤其是第十話的那3min可列入年度十佳了。

“我在沒有你們的...現實世界裡...”我眼淚糊住都沒看清歌詞...又不敢看第二遍。

洞哥是我的意難平啊……春姐也是理性與情感交織的很好啊,我在碎玻璃渣裡磕糖。洞哥沒開洞前是最俊俏的那個了...吧。洞哥救了春姐好幾次啊啊啊!殺人犯和警察是莫有未來的,這樣結局我可以接受了。

我覺得結局處理的很好,是一口氣看下來的,像電影一樣。雖然第一集是處於一臉懵的狀態,又要看字幕又要看彈幕,設定十分新奇啊。二刷後覺得更精彩了。

我會以為井是一個超級電腦之類的,最後是一個人;中間井中井中夢中夢卻是難到我了,我看了兩遍第9.10集,還是沒明白。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