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入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0:09:36 作者:蘭澤 Language

最後的cp建立太倉促了吧?最後兩集忽然冒出倆cp??罔象女到底是什麼,就是具有構建井的能力的飛鳥井木記嗎?井的研發和運行是以飛鳥的存活為支撐,還是僅僅研發時需要她,之後運行已經不需要了? 1幻境,引出人物,事件1 2背景的謎團,事件繼續。第一個完整破案過程展現,交代設定。 3事件2解決,熟悉設定,塑造人物。偵探2(凶手1)上場 4事件3半解決,神祕人出現 5凶手3-雙人。至此都在講單元劇。 6凶手3抓獲,討論主線。事件3背景,新偵探3。單元劇劇情和新偵探的上場有關,因此和主線聯繫比較緊密。 7舊事件1(主角相關)假真相1,偵探3入井 8舊事件2(主角朋友相關)偵探12共同入(疑犯1的)井 9偵探1進入井中井,3重井 10 2重井,飛鳥的能力揭曉。2重井崩塌,偵探2的陰謀,1重井的錯誤,主角潛意識被侵蝕。

11偵探2的背景,在2重井中偵探3發現真相。

12井與現實共同追捕jw

13話療+攻擊獲勝。

結構上類似盜夢空間紅辣椒,內涵邏輯類似七宗罪:偵探破案就是完成罪犯的設計/偵探的獲勝是幫助罪犯完成潛意識的最後一步(自毀)。七宗罪是罪犯設局,異度侵入是偵探構建解釋。都把偵探和罪犯拉入了一個辯證的統一系統。一體兩面辯證統一。

問題:1最後的戰鬥太輕巧。jw的失敗半集就完了。終戰要長一點一波三折一點吧。不過終戰寫好確實不易,要緊的是拉長一場戰鬥的節奏同時設置足夠波折。最後jw和前面內容聯繫不太緊密。

2飛鳥是jw的工具嗎?飛鳥的塑造似乎有點單薄。大概是出場不夠。

井波先愛著母親,然後愛上死亡。數田先愛上井波,然後想被井波愛,然後想要死亡。還是愛先於自我,因為死亡意味著自我消失,而他把愛放在了前面。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