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準備再看一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0:17:22 作者:mpwylfly Language

寶藏番,原創劇情番,現在豆瓣評分比我去年最喜歡的《鬼滅之刃》還要高,絕對絕對的年度必看。 劇情簡言之,就是警察局利用“罔象女”製造出了“井”,在犯罪現場捕捉到罪犯的“思想粒子”投入井中,抽取偵探的思維投入,以此找到罪犯破案。有一個“人”在井中一直存在,她的死亡是對偵探偵查方向的指引--本番又名佳愛琉的一百種死法233333 看起來是一個個孤立的案子,實際上有一條主線-尋找連環殺人魔製造者J.W,同時因為是潛入人的潛意識,所以編劇發刀發得無比多,男主角真的太慘了,還有自我拯救線,二線並行,雜而不亂,故事真的好看。 潛意識“井”有點像《盜夢空間》,還有“井中井”的設定也很棒,是一部非常需要腦力的番劇。 配角也都很棒,小春和洞哥蠻拉好感度的,尤其是洞哥,萬萬沒想到最後為這個反派可惜了好久,洞哥的學識和人格魅力確實強大。

看到最後就是慶幸自己之前忍住了攢起來看的,製作組每集斷得真是恰到好處得讓人抓狂,現在補番正當時。

ps.這部番裡面的殺人魔確實可怕,剝皮、開洞、單挑什麼的,又血腥又變態,如果換成真人演絕對會被禁播,而且只有動畫能呈現出各個潛意識世界的多變,動漫這種形式真是超棒!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