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鳴瓢和百貴(暫定)的井裡出現飛鳥井的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1:44:45 作者:我欲乘風歸去 Language

鳴瓢和百貴(暫定)的井中出現飛鳥井會不會是jw的安排?亦或者是飛鳥井的自我救贖方法?

第九話百貴好人實錘了,但是他身上有很多疑點。

也有一種說法認為百貴家中的井可能是那個開發者的井,基於這個想法,我認為開發者可能是jw,然後自殺進入井內。jw與飛鳥井也許有著更深的關係(目前是利用)

飛鳥井可能是被jw(研發者)研究天生的能力後基於莫名的感情(悲憫?愉悅?)研發出機器後讓本來就因特殊能力而對世界懷疑的飛鳥有了自殺念想將其送入機器內(亦或者飛鳥就是機器本身?被藏匿於機器某處?或者被不斷轉移每次出現在新的連環殺人魔附近?)

然後研發者進入機器內成為jw,然後引導出一個個連環殺人魔以讓人們去關注他的這項研究?(因為自己研製出來時沒有被得以引用,認為自己天資沒被人們認可甚至嘲諷,懷恨在心?)

-------------------------分界線-------------------------

新的補充:在b站up主的逐幀視頻分析裡,第8集出現了罔象女白駒是精神病分析師(類似)的專業的畫面,而聯繫到之前說的jw是心理醫生來看,白駒是jw的可能性更高了

以上,邏輯若有問題,歡迎指正。語文水平不高,可能看著不舒服,還請見諒。歡迎討論,熱烈歡迎!不管什麼樣的觀點我都想了解,還請提供新角度,新思路。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