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一月霸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1:52:38 作者:璇螢 Language

看完之後,真的十分激動,這種久違能讓人迫不及待一口氣看完的上頭感覺真的太爽了。男主邪道設定就很讓人驚喜,所謂專殺殺人犯的殺人犯,由白墮入黑,這種設定的以暴制暴更加讓人理解接受,增加觀眾的同理心,也能讓人感受正義。

雖然開洞在井世界的完整臉挺帥,但是確實這種真正無差別濫殺無辜的殺人犯,變身執行正義的一方還是會讓人覺得牴觸微妙。暫時來看開洞的角色並沒有太多魅力,除非能有更多劇情刻畫他的其他面,或者增加角色之間的互動。而且他是否有用還是一個問號,目前看來男主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後續作為神探一方警花小姐的加入表現也讓人十分期待。要是能一直保持這個水準平穩的後續發展,真的是當之無愧霸權吹爆,希望之後不要作畫劇情崩來打臉。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