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一月份,但已經可以稱為年度最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1:54:54 作者:慕容兔兔 Language

故事的設定是《盜夢空間》與《犯罪心理》的結合。警方在犯罪現場收集殺意,用殺意投照出潛意識空間,抵達連環殺手的內心世界,推演他的殺人動機和犯罪手法,鎖定凶手,解救出瀕死者。 犯罪者的潛意識,是古怪、支離、危險的。可能是一片火海,或許是環形瀑布中的修羅場,甚至不是完整的,只有殘片。進入其中的操作員將失去自我認知,只能意識到自己是位偵探,要解開“佳愛琉小姐”的死亡謎團。 由抽象的主觀意識轉化為具體的案件分析,為故事添加了複雜的可看性。富有新意的反轉又給人以奇妙的體驗,你能從中找到很多經典作品的影子,但只是遠遠的看著像,走進去又是一重天地。 在意識中推理的過程是一次實地犯罪剖繪,由於入侵的是對方的主場,稍有不察,就會被強烈的犯意殺死。與《源代碼》一樣,死去的操作員會被抽離,回到現實,但死亡的痛苦與恐懼、煎熬與絕望是真實存在的。在幾個小時裡反覆去世的人,寫作“操作員”,讀作“工具人”。

這部番劇的操作員男主不是空軍上尉,不是商業間諜,也不是被強行擄來的網文寫手,而是一個連環殺人犯。因此除去案件本身的疑團,留給觀眾的,還有男主由刑警淪為囚犯的歷程。過去、現實、意識三線並進,共同推動情節的深入,把觀眾引進一個又一個詭譎的推理現場。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