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01:40 作者:Small's Language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針對第三、第四話的吐槽,因為似乎已經沒有日本網民繼續集中討論、吐槽後續的劇情了。連豆瓣6點幾分的《防禦娘》都因為第三話的神作畫被拿出來集體吐槽製作組是把錢全都堆到了作畫上了嗎?

如果覺得我只是專挑壞評論刻意帶節奏的,我奉上ref你們自己去看看贊否的比例。

ref:http://yaraon-blog.com/archives/166181

https://tohyotalk.com/question/55357

https://ahusanoyakata.jp/anime2020w/id-invaded1-2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1張
無名氏:這什麼鬼……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2張

無名氏1:嗯……第二話會變得有趣嗎?

無名氏2:不正解的異度?(Neta:正解的卡多)

無名氏3: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3張

630:這樣的沒有動畫化的必要吧。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隻看畫面的人,用二倍速看的人也有很多的。

用動畫來說明啊。光是角色不斷講話的話,CD電臺廣播劇也能做,沒有動畫化的必要。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4張

放送前的我:“哎喲這啥、是完全潛入式的世界中再現事件狀況、推理的故事嗎?”

現在的我:“只是身體和場景連接著而已嘛……現實中的小姑娘才是真正的MVP啊?”

途中連他們理解了什麼都搞不懂了。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5張

無名氏:雖然還蠻期待異度的,但是果然原創還是太難了。

無名氏2:劣質版的《心理測量者》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6張

速報!山寨Fate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7張

933:草

那個說fate的,你別說還真挺像。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8張

無名氏:瘋狂爆笑,腦子裡進不去一點兒東西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9張

475:攻殼機動隊,RD潛腦調查室,心理測量者 有這些動畫已經足夠了,看了一下,嘛,到底想搞什麼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日本本土觀眾如何吐槽ID? - 第10張

基本還算有趣,動畫製作也還算精良

但是,動作+推理的設定雖然不錯,但是到第二話為止,推理的樂趣只能說媽媽得啦很遺憾。

這個監督之前的AZ也是,嘗試機器人戰鬥結合戰術的魅力,最後也是糞作。

說起來,Re:C也是這個監督……

好像這個監督,總好像想法很有趣,但是就是不能把這種有趣做成動畫給大家分享。

希望異度可以洗白這種映像,不過我不敢怎麼肯定……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