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什麼行冒什麼險,森林日常不會畫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9:21:10 作者:窗扉 Language

當下是流行把慫貨騙進來殺嗎?我一個慫逼在生活裡誰的話都不敢反駁,整天恐慌誰不喜歡我了,每天都盼望我的生活能平靜一點,有誰能夠好好愛我,有誰會照顧我脆弱的情緒,和我好好過日子。

每天散散步,看看花,泡茶,看書,買菜,做飯,養貓,養狗,睡前看個電影,聊會天。

我不想看人與他人的爭鬥。人與他人的悲歡離合。生活給我的折磨還不夠嗎?

大概我還是個過於傳統的中國人,每天吃好喝好,有事做,有愛人,就是畢生幸福。

不是說我不喜歡冒險,但是最近的異世界冒險+虐心是不是有點多了啊。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讓人心裡不適,觀眾是雜食動物,什麼都來一點最好。

其實製作挺好的,音樂也好聽,就是到處亂跑還不聽話的糟心孩子,讓人心裡七上八下。男主確實沒有感情,但是所有觀眾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啊。

有一個bug,小孩子一看就是從很可怕的環境裡跑出來的,已經到了記事的年紀,就是森林裡的生活再好,刻在記憶裡的恐懼是不容易消失的。詳情參見《海賊王》裡那個和魚人們和平相處的奴隸女孩,像死去一樣的灰色眼神就是恢復了,孩子也需要很多年才能改掉自己脆弱的神經變得堅強。

孩子從死人堆裡才爬出來多久,怎麼就這麼熊了?

編劇啊,長點心吧!如果要致鬱,你就好好鋪墊要悲劇的基調,如果要治癒,那就好好講講日常。目前口碑大好的日常番,有哪一個,發過一次刀子。有哪一個威脅過觀眾的心臟。

當代死宅,看動畫多少有發洩或放鬆或興奮的意圖在裡面,而現在的製作組哪個方面都想兼顧,異世界,致鬱的背景,治癒的關係。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虛淵玄,美好日常的前途大大的有啊,沒事非要感覺捅觀眾一刀的感覺並不舒服啊。

動畫信息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中文名: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原 名: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又 名:Somali and the Forest Spirit / Somali to Mori no Kamisama
首 播:2020-01-02(日本)
IMDb:tt11428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