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在期望怎樣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9:31:56 作者:某某某_ Language

題目和封面你們是和烏龍事件約好一起毀動漫的嗎?這番劃到戀愛什麼的我第一個不服(可能學醫一般閒著沒事喜歡研究人性),這是教科書級別的剖析人性番好嘛!風船葛你的能力不要太帥!人格交換、慾望解放、時間逆行、感情傳導,你簡直是人生導師好嘛!(雖然我更相信👉大老師!)

永瀨伊織,說起伊織我們真的不要太熟,相同的家庭環境,相同的性格,這番因為你我都嗅不到戀愛的酸臭味了好嘛(我真的是資深白學家嗎🙃?!)最後一部分我都是吃著大把胃藥看完的,因為特別想看到你怎麼克服,你說過,

“ 所謂的人類……所謂的自己究竟是什麼呢

只要外表一樣的話

即使內在改變了誰都不會發覺”

“你們到底在期望怎樣的我?”

感情傳導暴露了你的內心,你害怕別人說你是騙子,害怕他們都不喜歡你,所以你裝不下去,你崩了,你不再裝了。

番裡沒人懂你,彈幕都站在道德至高罵你,說著什麼三次元這樣的人很少,我笑了,真的少嗎?風船葛說到底只是一個二次元的人物,但他的異能力在三次元那就是社會因素!

你真的是你嗎?

你真的只有一個你嗎?

你真的在大環境下沒有偽裝嗎?

伊織就是這樣大環境的產物,不同的是,家庭環境讓她更期待那樣的平和所以她想做的更好來緩解那樣的環境,所以她學會了迎合,學會了察言觀色。

最後朋友們的嘴炮線方向都錯了好嘛,

“這麼多年你辛苦了,現在開始做你自己就好了!”

其實這樣一句話,就夠了。

她僅僅是想找到自己👈啊!

“我們做朋友吧”你這樣和瀨戶說,你這是要重新來過啊!!(白學去你媽,俺要交朋友😌) 媽蛋!!一句話治好了我多年的胃病,誰都沒想到你會說出這樣的話,我特麼一下子看到了人生的方向啊!!

我真是不如你nb啊😭!(尼桑看到目測哭暈在廁所裡,這麼多年嘴炮,人不如番系列啊!)

那麼,

╳╳╳,我們做朋友吧👊。

動畫信息

心連‧情結
中文名:心連‧情結
原 名:ココロコネクト
又 名:心連‧情結(臺) / 心靈鏈環 / Kokoro Connect
首 播: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0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