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記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9:41:48 作者:月痕 Language

     幾個沒有去處的人在一起一起組成了文化研究部,他們都是好朋友但是被人研究了,也許該說是神祕的研究了,叫做風船葛。

    在此之前,文化社是其樂融融的部門,青木義文多次向桐山唯表白,但是都被拒絕,但是不討厭。稻葉姬子冷靜而有手段,像是大姐大一樣。永瀨伊織樂天派,太一男主角,總能給人支持。
  
      第一次是人格交換,五個人當中隨機人數隨機時間的交換,在這種交換中有人就崩潰了,桐山唯在是跆拳道高手,但是有被男子擊敗的陰影,有了男性恐懼症,所以一直拒絕青木,太一在兩人身份互換的時候攻擊了自己身體的襠部(真的很疼啊!),唯理解了男生可以疼到什麼都做不了的地步,心結慢慢解開。

    另外就是稻葉,她從小自閉,很珍惜現在的朋友,但是一件事難以啟齒就是不相信任何人包括盆友,覺得自己很可惡,雖然不想這樣,但自己就是這麼一個人。我覺得這其實很好理解,柯南辦案前總會和犯人成為朋友,在推理的過程中卻不相信任何人,我在自己也是這樣不相信任何人,而是有區別的相信人,區辨人和事,我相信一個朋友可以考試拿滿分,卻不相信他能把鋼琴彈好,因為我沒見過啊。我相信朋友對我的真誠,但是不相信我的每句話他們都會聽,人無完人,何必相信。太一告訴他,她曾是他的自慰對象,她聽後發現即使他做了這麼過分的事,她也能原諒了他,自己同樣也會被別人原諒,事實也是這樣。
     
     永瀨伊織是最脆弱的,他從小就不停的換父親,所以養成了一種本能:最快速的迎合別人。她時常問自己怎麼樣的才是自己,總覺得沒有做真實的自己,太一用愛拯救了她(細節很多,主要效果還是這個,準確來說,是緩和這個症狀)

    太一就是日漫裡面的千年主人公:濫好人,這種人可以幫助妹子,然後吸引妹子,可以把陌生人變成熟人,把壞人變成好人,能無限激發友情和愛情的力量。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自我犧牲,和很強的干預性,因為你或許不想獲得幫助,但是濫好人一定會衝過來幫助你,所以濫好人聽不到傾訴,只聽得到請求。總是義無反顧的自我犧牲,但是不考慮別人是否真的願意接受朋友的自我犧牲。於是在風船葛出來戲耍他們,說有人可以代永瀨伊織死的時候,他又站出來了。

    
     青木義文,完美型,總之就是風船葛說的無趣的人,在這幾個遊戲中總能採取以不變應萬變的舉動,不會崩潰。
  
     太長了,不想寫了。

     慾望失控中解決了稻葉的問題,她願意出來爭取太一。其中桐山唯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但是哪算問題麼(個人意見)?青木義文解決的方式很有意思

     第三個問題,身體變小,加幼時記憶湧現。桐山唯和青木的小時女友很像,桐山唯害怕自己是他人的投影,完美人格面對了過去女友,發現自己喜歡現在這個的心意,於是完美解決了。永瀨和她媽媽的問題解決了。其他人的不算事兒。

    第四個最麻煩,心意傳遞,永瀨徹底崩潰了,拒絕了太一的告白。因為心裡的話藏不住了,她開始徹底做自己,大家都不適應想幫助她變回自己,但這更令永瀨苦惱,因為她的朋友並沒發現那個是她,太一也是,那個說無論怎樣都會認出她得人,總是想讓她變回去。永瀨還是永瀨,但是她給自己構築了壁障,沒有遵循自己的本心,意淫朋友對她的態度,最後攜手打擊犯罪解決了這個問題。總之這個每個環節都會出問題的永瀨新病還是解決了

    

動畫信息

心連‧情結
中文名:心連‧情結
原 名:ココロコネクト
又 名:心連‧情結(臺) / 心靈鏈環 / Kokoro Connect
首 播: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0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