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前的環境與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0:02:25 作者:不要巧克力 Language

二十多歲再看這個動漫,我才發現這部劇的深層意義是警醒人類保護環境。

小時候懵懵懂懂的只記得貓貓們衣服很漂亮,像所有女孩子一樣渴望擁有變身的超能力,至於小莓一直掛在嘴邊的為地球的未來服務,兒童時期的我只當做一句口頭禪來聽了。

原來,我們的地球早在那麼多年前就已經被破壞到此種程度了,森林破壞,過度開發,海洋汙染……

以至於再看全劇所謂的“反派”們,也全然沒有了兒時那種憤懣和厭惡了。他們只是換了種方式來警告人類,對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胡作非為的我們不配享用它給我們的一切。

貓貓們的本體都是瀕臨滅絕的動物,她們一邊和外星人戰鬥,一邊意識到人類真的對地球做了很多錯事而努力挽救,可現實裡誰來成為東京貓貓隊來守衛這個滿目瘡痍的星球呢。

至於愛情和友情

二十多歲再看這些男孩女孩

我最喜歡的男生還是青山雅也

最喜歡的女孩還是桃宮莓

彈幕裡絕大部分人似乎不是這樣想的

他們嫌棄小莓的主角光環,認為她不夠強大和睿智

是的,藤原石榴當然是最酷,最聰明的那一個

可我還是希望我能成為桃宮莓,心思最少的,家境最平常的,有喜歡的人和相處的很融洽的家人。

幾乎所有人都喜歡奇修和小莓的cp

可時隔十多年,我還是最喜歡青山

溫柔的,體貼的,生來就要保護心愛人的,以及,最合適在一起的。

青山雅也,多好聽的名字啊。

動畫信息

東京貓貓
中文名:東京貓貓
原 名: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又 名:東京喵喵 / 貓貓戰隊 / 東京咩咩 / 東京Mew Mew / Tokyo Mew Mew
首 播:2002-04-06(日本)
IMDb:tt04690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