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分析過程精彩,戰術過程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0:06:50 作者:DuK_MobileSuit Language

火星陣營進攻排出的機體夢幻宛如天神,武器存在代差。前幾集劇情地球陣營的表現令人絕望。然後作品開始展示地球人的絕地反擊。

與其他作品不同,主角對抗開掛的火星科技的方式並不是開掛。而是分析。分析對手為什麼這麼厲害,為什麼刀槍不入,它們每次應對火炮的戰術動作有什麼統一性,這種統一性反映了它們的什麼顧慮。

主角通過合理假設展開邏輯推導,形成一、二種合理預測,並針對預測制定二、三套戰術進行試錯。最終一個一個把無敵戰神般的敵人太空機體做掉。

本片分析過程精彩,戰術執行過程熱血。特別符合我這種直男的審美。至於其他人際關係設定,我完全忽略。給滿分!

動畫信息

ALDNOAH.ZERO
中文名:ALDNOAH.ZERO
原 名:アルドノア・ゼロ
又 名:火星公主 / Aldnoah.Zero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544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