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20:49 作者:此去不經年 Language

映像研完結!太捨不得了! 湯淺果然給出了他的答案,和平的狀態只是一廂情願的臆想,戰爭不會因為願望就停止,但是仍然有憧憬者為此努力。之前一帆風順的劇情用來作幌子,在最後一集引爆矛盾並且解決前一集太過順遂的違和感。 映像研本身是同時帶來現實感和夢幻感的作品,用詳盡現實的解說向觀眾闡述做動畫從無到有的過程,但是高中生擁有這種能力和熱情就帶來超現實感。三位天才儘量動用人力物力,創作過程有枷鎖但是更有衝動,這不是超浪漫的嘛! 淺草氏的形象也塑造得更鮮明瞭她不是單純沉迷設定的畫師而是有能力昇華整個動畫的優秀導演。最後一集映像研趕工的狀態也和現實中陰差陽錯吻合上了哈哈!淺草氏在販售現場的狀態和我通宵準備final critique的樣子也很像,太有同感了! 能在出不了門的這個季度遇到映像研這樣的作品,超幸運啊。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