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友達」 是「仲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36:13 作者:邶風 Language

這種為了同一件喜愛的事情一起拼命奮鬥眼裡全是熱愛的樣子太讓人淚目了。 三個披著jk皮的業界大佬攜著天馬行空的想象,借高中生之口雲淡風輕地訴說現實,但仍然一點都掩蓋不掉對動畫赤忱的愛。 從來解構「友達」的金森,其實早已置身在「共生關係」建構的彼此支持與情感中。水崎在麵館對睡著的金森關愛的眼神,信賴的關懷的「仲間」在一瞬間淋漓呈現。天然淺草絕對是不世出的天才,不經意說出的話,打開開關畫在速寫本上的設定,都太過打動人。 原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演出」啊。 畫渣以為大觸作畫只需要憑空想象,如今終於意識到所有創造都是經驗藉由意識表達的集合,依賴於日復一日的悉心觀察。如何表達,如何呈現,不是天然而來,需要打磨,需要灌注心血。 有夢就去動手,誰知道是不是真能創造一個「最強的世界」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