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世界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3:30 作者:閆小魚 Language

由於一個朋友的極力推薦,看了本劇。雖然很久不再看番劇,上一個是《犬屋敷》,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無法進入到設定中去。然而本劇恰恰講的就是主角無時不刻的進入各種設定。

第一話和op裡都有唱到“最強的世界”,我深感最強世界的意義,想象中的世界就是最強的世界,當碰見和你頻段一樣的人時,這個激發出的世界確實是最強的,力量是無窮的。公鴨嗓動畫設定師,成天吊臉的智囊軍師,和白富美人物畫師。我不得不說綠是幸運的,她們是幸運的,羨慕,怎麼看都羨慕,志同道合就算了,如此同步就算了,還是財大氣粗的大小姐。這個可以說是上學時卷子上寫在題目最前面的一句“在理想條件下”了。果然她們撞出的世界太強了,作者的設定也很棒,畢竟我也是從小要當印第安納瓊斯博士那樣的探險家的人,設定把我融入的特別快,把我最強的世界都激發出來了,好似精神世界被投射於此,看見介紹學校那裡,讓我想出一個推理的詭計,哈哈,這裡按下不表。

為之感動還有一點,現實中有一位朋友夢想觸及漫畫,當兵兩年心念依舊,決心嘗試,復員後每每吃飯,菜過五巡,唸叨自己的想法。他的想法勾起了我的想法,我同樣有這樣的夢,礙於畫技不行,可我的朋友畫技極好,苦於故事不能成行。在第三次吃飯後,我暗下決心,下次吃飯前我不要再是這樣的對話了,回去寫了劇本。第四回吃飯我們開始聊起了創作,目前我們依舊在摸索的路上,我想就算我們不能成功,我們也要往前走,再過幾年便不能再做這樣的夢了,如果不能一起成功就在一起失敗,這是多麼浪漫的事。PS:現在我們就缺一個有錢大小姐了話說。

最強世界是什麼? - 第1張
總覺得在哪裡見過。

有人問了浪漫能打糧食嗎?不能,但是能帶我們進入最強的世界。動畫是私人的東西,之於我,這部劇是好的。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