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超字數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8:01 作者:Lambert Chen Language

emmm……怎麼說呢有一種番就是你把它加進來就要重做評價體系,好比原來打分是一到五分,有了它滿分就要變成十分,然而除了它自己能得十分,其他的最高還是隻能得五分……

一月霸權是沒戲的,用a站的人本來就不多了,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霸權”番吧,當然也不是什麼b站年度盤點可以涵蓋的,畢竟好番其實一年也沒一部……日番雖然上限夠高不過真的實在太個別了(全體起立,感謝痞子),尤其是00年之後產業成熟了流水線出來的季番半年番算得上佳作的都沒幾部(佳作標杆大概FZ小圓一類的吧)……

打個比方就是沒看到好番之前看爛番只是覺得對不起自己,不過看了也就看了,還琢磨著增長見識……但是看了好番內心OS就變成了“啊我特麼之前看的都是些什麼啊!?我為什麼要看那種東西啊!?那些番存在的意義是啥啊!?”之類的……講道理,湯淺下場別的監督是真沒法玩兒了,真的吊起來打……

剛出一集就寫評論當然沒啥價值,寫著玩兒看著玩兒吧……不過只要主線故事(沒看過原作不清楚,估計是一起做動畫的日常,可以拿作品完成作高潮和結局?)過得去,節奏不崩,作畫和想象力保持水準,然後有一兩項超常發揮一下,完全有可能出神作了……當然神作這種東西沒人敢打包票,不過湯淺連和你一起浪這種本子都能化腐朽為神奇(看到了露之歌),只要不是腦子瓦特了佳作肯定穩了……人物的動感(當然比不了宮崎,話說那個果然是未來少年柯南啊,不過為啥我覺得船的鏡頭在手冢的獨角馬還是在哪兒的看到過呢……我大概傻了🤦‍♂️)和作畫的細節都太棒了,觀感過於好,這才是動畫好嘛(和元動畫屬性沒關係)……

有空補湯淺吧我(以及宮崎的前吉卜力動畫orz)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