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喜歡齊照感情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22:37 作者:希凡 Language

因為感情線扣一星。

第一,從心美的角度看,齊木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同學,沒有任何特點,她根本不知道齊木有超能力。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的她只是因為被無視就開始在意喜歡齊木,即使是在意之後,齊木也沒有暴露過,沒有任何突出的特質,一直只是默默守護著同伴,所以心美只是因為得不到的在騷動才喜歡的齊神?這種感情實在太蒼白輕薄,這其實是對心美的貶低。也就劇情需要這麼走了。

第二,心美的角色特點是外表美麗,善於利用自己的外貌獲得資源,情商很高,會巧妙地化解矛盾,無時無刻不在維持一個完美的形象。但是她非常突出的一個缺點就是心口不一,表面上巧笑嫣然,其實在暗自腹誹。

至此我們看出作者塑造了一個多麼失敗的女性角色,除了外貌還有什麼地方有魅力?然而這並不妨礙作者安排齊神為心美哦呼。

總而言之,心美喜歡齊木的理由很滑稽,齊木也沒有喜歡心美的理由,一切是那麼的生硬突兀。

所以這部番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這尷尬突破天際的感情線。讓齊神為這樣的心美哦呼,兩個人都崩的透透的,還沒有心地單純的燃堂可愛。

非常模具化的女性角色並不是罪不可赦,沒有必要苛求。並且這番本身就是搞笑番,為了製造戲劇衝突,角色特點的極端是必要的,但是為了追求莫名其妙的感情線把好好的男主人設給崩掉,我真的很想呼一巴掌給製作組和作者。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首 播:2018-01-16(日本)
IMDb:tt84217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