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33:44 作者:新一柯南 Language

如果說聲優裡中二的角色,潤潤,卡米亞,光叔,mamo都排的上號,但是作為赤司後傳,連發型都差不多的齊神真的是讓我每天笑死了,如果說光叔的阪本是大寫的裝逼,那麼齊神就是大寫的打臉啊,超能力的災難簡直避無可避,從各基友的名字早有預謀,加上齊神對好基友的各種甜寵,超能力完全為搞笑服務。

新年看電視節目那一集,看到燃堂上競答節目,我有一瞬間覺得燃堂一定能誤打誤撞獲得一億現金,結果第一題就被官方吐槽直接斃掉,真的是想想就會笑啊。

海藤小天使的中二簡直為齊神的超能力做好各種開脫解讀,瞬和燃堂CP吃的穩穩的。

妹子們依舊搞笑,尤其是心美,無論何時都能誤打誤撞,被齊神傲嬌的評為一點都不可愛的時候,真的快點結婚吧~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首 播:2018-01-16(日本)
IMDb:tt84217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